刘勇夫妇第五次向赣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3年5月12日,刘勇夫妇第五次向赣南师范大学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刘勇夫妇,兴国县政府办、图书馆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彭小孟代表图书馆向刘勇夫妇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刘勇夫妇的多次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刘勇夫妇此次捐赠的图书主要有《凤凰县志》、《仁寿县志》《南海市志》等194个县市地方志,共计图书359册,具有极高的历史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






      据悉,刘勇夫妇自2021年6月第一次给赣南师范大学捐赠图书以来,至今已捐赠各类方志等图书文献共5271册,价值近600万元,是赣南师范大学有史以来收到的捐赠图书数量最多、价值最高的图书捐赠,极大丰富了赣南师范大学的文献馆藏和特色资源建设,为赣南师范大学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文献资料。


(供稿:赣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张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