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全国赛复赛江西省区赛圆满完成

      11月15日上午, “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全国复赛江西省区赛圆满完成。全省11所院校18名学生参加了复赛。

      本次大赛江西赛区比赛(选拔赛和复赛)由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图书馆负责组织实施。全国赛复赛江西省赛区主赛场设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并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设立了2个分赛场。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的11名参赛选手在主赛场参加了线上比赛;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江西环境工程学院的4名选手,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赛点参赛;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3名选手,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参赛。

      比赛期间,主赛场参赛考生及带队老师参观了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AAA级景区校园,重点走访参观了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图书馆改造建设情况,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11月16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复赛成绩排名前100名单,我省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程婉依、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罗金超两位同学分别以100、99分的成绩位列第82、90位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据悉,“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全国决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江西省区赛组委会将全力组织入围院校做好备赛工作,争取获得更好名次,为江西省高职院校争光。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曹小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