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书送希望──新余学院图书馆与城南站东社区共建“幸福书屋”


      2020年11月29日,冬日暖阳,孕育希望,新余学院图书馆馆员在周辉艳馆长的带领下,来到城南站东社区,开展与社区共建“幸福书屋”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精神食粮。本次活动主题是“传递爱心、‘书’送希望”。


      书籍是引领我们登上成功顶峰的一个阶梯,是打开我们希望之门的一把钥匙,是洗涤自我灵魂的一剂汤药,是照亮我们前程的一缕阳光。把书籍赠与社区,把爱心献给社会,图书馆从自身条件出发,努力开展服务地方文化活动,结合站东社区的实际,与该社区共建“幸福书屋”。本次活动中,图书馆挑选了一千余册深受群众喜爱的生活类、科普类、文学类等书籍赠与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建美好精神家园,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称赞。

      共建“幸福书屋”活动,旨在提高全民素质,推动全民阅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居民的精神世界,提升居民的精神力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


(图/文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