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载峥嵘厚重,二十年锐意新光” ——《镜见吉州》图书首发式暨捐赠仪式在井冈山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12月17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温暖如春,吉安市吉州区融媒体中心《镜见吉州》图书首发式及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融媒体中心、图书馆、人文学院、政法学院的领导及师生近60人参加了首发式及捐赠仪式。

     《镜见吉州》图书通过媒体人的视角,回顾了吉州撤市建区后的二十年发展历程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吉州区在改革开放的滚滚洪流中实现的脱胎换骨和涅槃蝶变,凝结了媒体人对吉州区发展二十年的不懈追随。

       在首发式暨捐赠仪式上,融媒体中心领导及记者与到场师生围绕“用镜头记录城市发展,用激情传播庐陵文化”的主题进行交流活动,会场气氛积极热烈,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近校园,贴近生活,用亲身经历做好新媒体人的传帮带。同时,融媒体中心、图书馆与人文学院领导就三方文化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和新媒体人培养基地共建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捐赠仪式上,融媒体中心向校图书馆和人文学院赠送《镜见吉州》、《寻味庐陵》、《庐陵风俗》等3种图书70册,丰富了学校地方文献馆藏,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井冈山大学图书馆  吕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