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再起航: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活动顺利开幕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积极响应省高校图工委号召,于2022年11月8号在该馆文学阅览室举行了“心向党,再起航——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曹华出席,他高度肯定了这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启动仪式由樊晓坤馆长主持,来自航海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活动,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举措。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希望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扫码阅读活动,推动全体师生读者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神实质;品读党史魅力,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读者在阅读和观看电子书及视频的同时,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矢志追赶超越,为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文/图:樊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