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各高校馆:
    为研究探讨江西省图书馆界的工作,推动全省图书馆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同时本着厉行节约、精简会议的原则,根据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18年江西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年会与江西省图书馆年会合并在南昌召开,时间定于12月中下旬,会议主题:馆员的力量:共享效能 法治 育人,主办单位: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事项另发通知),
    现转发以下通知,请各馆申报(具体通知见附件):
    1、关于举办全省图书馆创新案例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西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3、关于推荐参加2018 年“全省最美图书馆”和“全省最美图书馆人”评选活动的函。
    4、关于评选2018年《江西图书馆动态》优秀通讯员的通知。
    请各高校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材料、评选先进候选人,并于规定时间11月3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交江西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汇总。逾期将不接收。
    联系方式: 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邱  筇
    地  址: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内,邮政编码:330022,电  话:0791-88120981,手  机:15979097628,E-mail:jxgxtgw@126.com
 
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