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的政策,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面向全国开展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具体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向各有关单位下发通知,积极组织读者参加大赛活动。赛后,江西省图书馆学会和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将按各馆读者提交作品数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20名,并对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及工作人员颁发奖牌、证书、奖品,予以表彰。
    大赛详情见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中图学字〔2018〕18号)。
    注意事项:
    1.各图书馆需在大赛官网:http://lib.51sjsj.com提交参赛申请后本馆读者方可报名参赛(建议2018年6月1日前完成图书馆参赛申请,以免读者上传作品时找不到相应图书馆);图书馆报名成功后将会获得一个后台账号用于线上作品推荐;
     2.各馆读者可以从6月1日至9月20日到大赛官网自行上传作品,参赛图书馆可通过后台账号了解本馆参赛情况并进行作品推选(即图书馆推选作品在比赛平台线上操作即可,无需单独向读者收集作品统一上传);
    3. 主办方将统一提供《通知》文本、宣传海报、微博/微信推文等活动宣传物件以便各馆操作;
    4. 如有疑问可联系主办单位:
    联系人:黄老师13316257635
    全国服务电话:400-881-6535
    大赛组织单位沟通QQ群:693483004
    大赛选手交流沟通QQ群:674850040
 
     
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江 西 省 图 书 馆 学 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